喜报:教育科学学院荣获校第五届“筑梦杯” 女子足球赛冠军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体育锻炼热情,学校举办了第五届“筑梦杯”七人制足球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女子代表队以2:0战胜对手,获得冠军,创造了女足比赛三连冠的佳绩。

图片1.png

5月19日,女子足球决赛正式拉开帷幕。尽管天气炎热,却丝毫不影响运动员们高涨的热情,雷洁、郭志慧、王嘉慧三位辅导员也亲临现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绿茵场上,队员们激情饱满,默契配合,巧妙传球,赛场外辅导员老师带领啦啦队呐喊助威,上半场以0:0比分结束。下半场双方你来我往,积极防守,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均有几次精彩的射门,但都没有突破守门员的防线破门得分。随后进入了惊心动魄的点球大战,我院同学沉着应战,把握机会,最终以2:0的比分战胜对手,获得冠军,第三次摘得了女足比赛桂冠。

图片2.png

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更充分展现了教科学子坚持不懈、顽强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NRO8_4[_JIB][5%KHK8`7T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