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承办通化师范学院第三届“诵读中华经典,礼赞建党百年”经典诵读大赛

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6月24日,由学生创新与实践训练中心主办,教育基金会赞助,教育科学学院承办的“诵读中华经典,礼赞建党百年”第三届经典诵读大赛在第一教学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秀祖,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QQ图片20210703192956.jpg

活动特邀资深媒体人、朗诵艺术家樊勇,高级编辑、作家、诗人、资深媒体策划人、朗诵艺术家吴玉君,国家一级播音员、朗诵艺术家吴震,文学院教授、吉林省全民阅读专家指导张雯虹担任评委。

赛场上,选手们声情并茂地朗诵《少年中国说》《我的祖国》等红色作品,诠释了爱党、爱国经典名篇。经过激烈角逐,文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代表队摘得桂冠。

本次经典诵读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以文墨书香浸润学子心灵,以传统文化关照家国情怀。

QQ图片20210703193703.jpg

  附获奖名单:

QQ图片202107031944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