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庆百年 舞青春”庆祝建党100周年团体操大赛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到来,营造青春洋溢的校园文化氛围,6月9日,教育科学学院在第一教学楼前举办“庆百年 舞青春”庆祝建党100周年团体操大赛暨“教科美育嘉年华”校园文化品牌项目开幕式。校团委张存书记,王熙老师,张杰老师莅临本次比赛,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桂萍、党总支副书记齐艳秋、教研室主任宋铁莉老师、王姚臻老师、张爱芹老师,辅导员雷洁老师、郭志慧老师、王嘉慧老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图片34.png

图片35.png

为迎接此次比赛,两个多月以来队员们充分利用早操时间精心编排、认真训练。赛场上同学们身着统一的服装,笑容灿烂,在欢快旋律的伴奏下展现着优美的舞姿,他们的动作整齐划一,造型独特出众,整场比赛始终充满着时尚、动感与青春活力,展示出了选手们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掌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给现场的观众和评委老师带来了视觉的盛宴,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1902班团体操《偷偷看一眼》脱颖而出摘得桂冠。

图片36.png

图片37.png

图片38.png

图片39.png

图片40.png

此次团体操比赛,充分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良好风貌,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与责任感,丰富了我院的文化、体育气氛,为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附获奖名单:


图片4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