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我,为梦发声”教育科学学院第九届校园主持人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10月19日,教育科学学院“青春有我,为梦发声”第九届校园主持人风采大赛在第九教学楼501举办。辅导员雷洁、学生会主席李达、自管会主任于美灵、体育部部长蒋先女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四个环节:声临其境、出口成章、才艺展示、颁奖典礼。

第一环节声临其境,参赛选手两人一组进行朗诵。选手们用青春之声将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徐徐展开,用青春之音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第二环节出口成章,选手们发挥稳定,实力强劲,充分展现了主持人的魅力与风采。

第三环节才艺展示,参赛选手现场进行个人才艺表演,别出心裁的表演赢来阵阵掌声,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别样的风采。

第四环节颁奖典礼,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类舒阳获得一等奖,荀麒冰和刘宇昕获得二等奖,张俊超、卢昕亚和李婧聪获得三等奖,刘佳语、张明媛、邵婉淇、戈虹辛、施雨辰和汪德想获得优秀奖。

一等奖选手

二等奖选手

三等奖选手

优秀奖选手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还彰显了新时代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伟大征途中留下自己闪亮的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