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青春逐梦新征程,踔厉奋发向未来”2023年团学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栉风沐雨见肝胆,砥砺奋进续新章。2023年11月3日教育科学学院在第一教学楼报告厅举办“青春逐梦新征程,踔厉奋发向未来”2023年团学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校团委副书记李晓智、医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继波、学院领导班子、学院老师们以及各级各专业的同学们。

大会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序幕,党总支副书记郑永刚宣读《关于表彰学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和老师代表为获得“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学工作部门”“优秀寝室”“院立教杯优秀组织”“优秀学生干部”的集体与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证书。党总支书记齐艳秋发表讲话,她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对过去一年我院团组织带领广大青年开拓进取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广大青年继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刻苦钻研学问,不断探索创新,牢固树立对人民的感情,对社会的责任,对国家的忠诚,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激情动感的健美操《为我鼓掌》开启了迎新晚会的第一篇章——立德、启新程;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远方虽远,但路在脚下求实方能行致远——第二篇章求实、行致远;第三篇章——弘毅、千帆竞,破浪而行,鹰击长空,莘莘学子百折不挠,恰似百舸争流笃行不怠,踔厉奋发,万物生光辉,光景一是新迎来尾章——笃行、万象新。徐阳老师和盖一宁同学的《我和我的祖国》深切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感激之情,武术表演《精忠报国》为我们展现出中华儿女的爱国魂,青春是运动的,青春是活力的,舞蹈《crazy》向我们展示出青春的朝气蓬勃、生生不息。一曲曲动人的歌声、一支支优美的舞蹈,将晚会推向高潮。

大会在《永远都会在》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教科学子以自己的方式绽放青春,用自己的激情点燃生活。本次团学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不仅是一次视听盛宴,更是一次梦的旅程。相信教育科学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灿烂!一代一代的教科学子会书写出更加辉煌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