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办退役大学生士兵典型报告会 暨征兵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征兵工作落实,鼓励更多大学生参军报国,教育科学学院于6月10日线上召开了退役大学生士兵典型报告会暨2020年征兵动员大会。教育科学学院辅导员郭志慧老师主持此次活动,退役大学生士兵尹彪担任此次活动主讲人。我院全体男生及有意向参军入伍的女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上郭志慧老师首先从征兵时间、征集条件、征集对象和范围、征集办法、优待政策五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希望同学们能够携笔从戎,保家卫国,为国防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随后,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尹彪结合亲身经历讲述了参军入伍的优待政策,号召全体有志参军报国的学生投身军旅,绽放青春。最后,郭志慧老师和尹彪同学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本次活动是教育科学学院2020年大学生征兵宣传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促进我院大学生征兵工作进一步开展,使同学们对大学生入伍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调动了同学们从军报国的积极性。